影片涉及煽动暴力!YouTube封禁特朗普账号长达一星期或更久,禁止上载新内容!

0
youtube trump

随着美国新任总统就职典礼前发生了暴力抗议事件,甚至造成人命伤亡,各大社交平台开始限制特朗普的发言。早前Facebook和Instagram相继对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的贴文进行限制,其中Twitter更是永久封禁了特朗普的账号。昨天,另一个社交媒体YouTube就宣布删除特朗普于YouTube新上载的影片内容,指出这影片带有煽动暴力以及违反了政策,并且禁止特朗普在YouTube上发布影片一个星期或更长。

Screenshot 2021 01 13 161627

目前,特兰普的YouTube频道共有278万订阅者,4312个视频。YouTube在声明中指出,特朗普的影片内容违反了YouTube禁止煽动暴力的政策,因此删除他在频道上的最新影片。

不仅如此,YouTube表示是为了借鉴依然存在的暴力事件感到担忧,所以决定暂时封锁特朗普频道,而后在依据情况来决定是否解封。因此,禁止了特兰普在该频道上发布影片或直播长达一个星期,而且限制期限也有可能会延长。根据YouTube的政策来看,任何违反的频道在第二次被禁的期限将会是两个星期;第三次被禁的话将会是永久禁止,不再能使用YouTube频道。

247WallSt.com 247WS 482148 imageforentry1004

据悉,特朗普曾上载了多个他到访德州的影片,影片内就提及了围墙和执法的问题,但究竟是哪一段影片违反YouTube政策,暂时还未做多声明。

在上个星期六的时候,Twitter就宣布永久封禁特朗普账号;而Facebook也宣布冻结特朗普的账号直至其总统任期结束。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