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是时候给手机换个新衣!hoda康宁玻璃贴耐刮耐摔还抗油污,让你和手机安稳渡过2021!

0
2021 1

在渡过了难关重重的2020年之后,在2021年的我们要继续追求安全、平稳,这一点不只是体现在我们个人安危以及健康上,在我们的手机上也是重要。

图片来源

Cmco经济不好,许多人失去了工作,有的人为了生活在苦苦挣扎,而手机就是大家的搵食工具,无论是网约车,外卖还是物流骑手,又或者你经营着网络生意,还是你是网红,都需要长时间对着手机,因此保护好手机,不让它在后期产生昂贵的费用是紧要关头的事。

正所谓新年新气象,新年的时候给你的iPhone 12换上“新衣”,不仅是在这个送旧迎新的时节中讨个好兆头,更是为了你往后的生活生计上个保险,这里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hoda的康宁玻璃贴。

Picture1 1
Picture2

说到康宁,相信有多少人对这个名字都不陌生,他们便是知名的防护玻璃制造商,在许多手机上都能看到他们的影子,而这个玻璃贴便是由康宁向hoda授权原材料打造的Accessory Glass by Corning®,这个高硬度玻璃材料比一般玻璃膜有着5倍更高的抗刮性,同时刮痕的可见度降低25%,言下之意就是它不仅更不容易刮花。

Picture3

除了防止你的手机被刮花以外,也能防止掉落损坏,号称有着高强硬度结构以及高韧性的强化玻璃,可以耐受冲击,减少25%的摔落损坏机率,换句话说就是降低你手机摔一摔就摔出“蜘蛛网”的机率。

Picture5
AGBC IP12P 1280 K

在屏幕表面贴上一层膜,保护是有了,也有不少人在意是否影响操作和体验,这一点上大家还是可以放心的,这款康宁玻璃保护贴透过精密化加工,在足够坚固的情况下也尽可能的做到轻薄让手机触控屏的反应依然灵敏,依然保留完好的体验!

Picture4

除了防护与体验以外,这块玻璃膜在清洁上也有奇效,采用额高标准的奈米涂布表面,除了有着滑顺手感、更耐磨以外,也具有降低指纹、不易沾上油污等特性,让你更好清理,如果你像小编那样是那种容易出手汗的人的话就更需要这款玻璃膜了,常常一个不小心就让整个手机满是指纹,反复清理也是很麻烦的。

这款玻璃贴也附带了贴膜神器、酒精棉片、除尘贴、擦拭布以及各种辅助你安装玻璃贴的工具,让你轻松的贴上保护贴,就算是自己动手也能轻松贴上,这里就让Amy来给大家示范一下如何贴膜!

AGBC IP12P 1280 H

这款玻璃贴推出了许多手机款式的版本,包括了不久前发布的iPhone 12系列,这个能防摔、防刮又好清洁的玻璃贴,就是保护你手上的iPhone 12,开启这个全新2021年的绝佳良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oda的Lazada官方商店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