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Mi Watch将于1月20日大马发布:最高16天续航、117种运动模式,心率监测等!

0
Mi Watch CV

就在刚刚xiaomi Malaysia就中过官方Facebook释出官宣预告,早前9月30日在国际发布的Mi Watch将于来临的1月20日在大马发布!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hotos/a.242046502666118/1671529126384508/?type=3
Mi Watch 1

根据早前Mi Watch在国际发布时所获得的资讯,Mi Watch采用的是圆形表盘设计,配备的是1.39的AMOLED屏幕,采用的是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来保护表身,外观上有着6款不同颜色的表带可选,手表表盘方面,有着100多种表盘可选,你也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照片为表盘。功能方面,Mi Watch支持睡眠模式、心跳测试、血氧检测以及压力指数检测等健康功能。而在运动方面,Mi Watch则支持117种运动模式。

至于其他关于更多Mi Watch的详情,记得留守1月20日Mi Watch在大马进行的发布会哦!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