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里程碑!realme荣获17个品牌奖项+159个产品奖项+5 个顶级设计奖项等!

0
1 59

2020 年对于 realme 公司而言,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因为该公司在产品质量和商业里程碑方面赢得了众多的奖项以及国际荣誉。

image 8
image 14

2020 年,realme 在全球获得了 17 个品牌奖项、159 个产品奖项以及 5 个顶级设计奖项。此外,realme 团队也获得了印尼、印度、埃及、波兰、巴基斯坦等国家知名组织和媒体所颁发的 “年度品牌奖”(Brand Of The Year)。

此外,realme 不仅在 12 个国家的市场份额达到了前 5 名,且在全球范围扩展到了 61 个市场。这些里程碑都反映了著名媒体和研究机构的报告和特点。而且,Counterpoint Research 也表示 realme 是 “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受人尊敬的《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也肯定了 realme 公司在亚太地区的领先地位。

image 12

此外,Counterpoint Research 数据也表示,realme 正式成为出货量高达 5000 万部最快的公司。作为一个 “敢于飞跃” 的品牌,realme 采取了销售越级性能和引领潮流设计的高品质产品策略,以实惠和有吸引力的价格与年轻人群产生共鸣。

realme 的产品也赢得了从印度到波兰再到埃及的好评。realme 在全球拥有超过 160 个产品奖项,其根基就在于专注开发产品,并使其适应于消费者的需求。

尽管 realme 是个新品牌,但它已获得 5 像顶级国际设计大奖,如三种不同的产品的 2020 年优秀设计奖(Good Award 2020)、realme X2 Pro 也获得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以及金点设计奖等。

realme 也是第一个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范围内,将 5G 技术引入许多时常的品牌。例如:在全球推出的 realme 7 5G,售价才不到 300美元;马来西亚售价为 RM1299。著名的 GSM Arena 也将 realme 评为 2020 年首款中段全能手机。

此外,在印度,realme 就售出了超过 100 万台的智能个人音频设备,作为新品牌,realme 在 2020 年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就排名了第三。凭借着 2020 年如此强劲发展趋势下,realme 将以更强劲以及更快速地在 2021 年成为行业新兴力量。

欲知更多 realme 的活动以及详情,可关注 realme Facebook 或是 realme Instagram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