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更方便!大马证券委员会亮绿灯:Touch’n Go eWallet获准售卖货币基金等产品!

0
TNG CV

随着电子钱包在大马越来越普及化,人们都更偏向于使用电子钱包进行付费及交易,对此顺应这个风潮,在昨天(1月13日)大马一触即通集团(Touch’n Go)与中国蚂蚁集团的联营公司——TNG Digital私人有限公司,已获得大马证券监督委员会批准为受认可市场运营商(RMO),将可直接在Touch’n Go电子钱包平台上销售货币市场单位信托基金等资金市场产品。

TNG 1

随着证监会有条件批准后,TNG Digital将可透过Touch’n Go电子钱包平台,而无需透过第三方应用程式,直接销售包括货币市场单位信托基金在内的资金市场产品。同时根据TNG Digital官方的说法来看,他们将会在今年(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单位信托等资金市场产品,让用户能够以低至RM10的价格获得基本投资服务。

TNG 2

其实在去年(2020年)5月份的时候,大马证券监督委员会就宣布将允许电子钱包或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等平台与资金市场服务执照持有人合作,透过线上促销单位信托等资金市场产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