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酷了吧!网友耗时30天,将两部小米11打造成机械龙!

0
xiaomi 11 dragon

前不久在中国发布的小米11,它除了成为手机圈中首个将心率监测传感放置屏幕外,也是首个手机搭载全新的骁龙888处理器。往年,小米的手机都几乎搭载了骁龙最新的处理器,性能就不用多说了,但你能想象到将小米11组装成机械龙吗?

Screenshot 2021 01 14 154409

昨天,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贴文,写着“小米11变身机械龙!”,并且从贴文中可以看到这个机械龙是通过2部小米手机拆解后所制成的,耗时30天完成、重组了500个零件。

这个机械龙是由博主名叫RAY的模型世界网友所制成,他曾经日本的模型大赛中获得冠军。从视频上显示,机械龙身上的每一个部位全部来自于小米11及4个小米11素皮版后盖,并没有参杂其他款式的手机。在制作机械龙之前,他也有先做好草图,以避免有任何的疏忽。

7d2f khmynua9588137

首先来看看机械龙上的梁是什么打造的。龙之梁是用小米11中的骁龙888、满血LPDDR5、WiFi6增强版、哈曼卡顿立体声双扬声器等配置拆分出来,制成了机械龙脊椎。

6d7d khmynua9588222

另外,龙的眼睛部分则是拆分了小米11中的13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长焦微距镜头,将它改造成龙的眼睛。至于龙的心脏部分,同样采用的也是小米11的镜头,只不过这次则拆分了小米11中一亿像素的主摄,将它安放在机械龙的胸前位置,寓意为天地万物,皆可纳入此镜之中。

726d khmynua9588211

至于机械龙的机翼部分则是用小米11的后盖材质所打造。由于小米11使用的素皮后盖材质,因此将手机的后盖制成机械龙的翅膀,也会显得更加轻盈。

41cd khmynua9588340

现在手机不单单只是手机了,随时变身一条酷酷的机械龙都不是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