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数据线说再见?传xiaomi正测试80W无线闪充,Mi 11 Pro或有望搭载!

0
小米 CV

1月1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正在测试80W无线闪充,如果顺利的话,那么上半年有希望看到量产机上市。

小米 1

有网友猜测,首发80W无线闪充的可能是小米11 Pro。

此前小米于12月下旬发布了年度旗舰小米11,传闻中的小米11 Pro并未现身。

小米 3

作为小米11的增强版,小米11 Pro势必会在屏幕、影像、充电等方面更进一步。

小米 2

目前小米11已经支持50W无线闪充,是目前业内无线充电功率最高的机型之一。

官方介绍,小米11采用了全新的定制电荷泵。

过往电荷泵芯片的转化效率约为95%、96%,这次定制电荷泵转化效率进一步提升至98.5%以上,充电效率更高损耗更低,从源头降低了充电过程中的能量损失。

其次,更高效率的定制电荷泵还能降低充电过程中产生的发热,更低的充电温度进一步延长了大功率充电的持续时间,提升充电速度。

小米 4

如今小米即将商用80W无线闪充,充电速度势必会进一步提升,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