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神器!中国小米有品众筹睡眠治疗仪:避免药物副作用和成瘾性!改善失眠状态,众筹价约RM312!

0
1 53

现代生活,白天生活工作压力喘不过气,夜晚捧着手机熬夜到凌晨,脑子里想的不是工作就是娱乐,导致越来越清醒,很难入睡。

s 7e3d6912a9004f668114ea2500b07fa9

对此,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Hipee CES睡眠治疗仪,原价799元(约 RM499),众筹价499元(约 RM312)。

Hipee CES睡眠治疗仪采用经颅微电流刺激(CES)疗法,调节脑干中枢神经系统,促使大脑分泌多种与睡眠相关的神经递质,纯物理作用,不吃药、不依赖、不刺激。

该疗法在欧美等其他国家地区已被普遍使用,已获得严苛的美国FDA和CFDA认可。

同时,Hipee CES睡眠治疗仪已经获得了中国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认证,同时也是被引进医院作为辅助改善失眠症状的仪器。

官方介绍称,对比药物治疗,CES睡眠治疗仪经持续使用睡眠质量逐渐提升,同时能够避免药物带来的副作用和成瘾性。

s b815be6853a141c4a7245f88ec471240

使用也非常方便,只需将两个耳夹分别夹在左右耳垂上,另一端插入仪器,每天1-2次,每次30分钟,长期坚持的良好状态下,辅助改善失眠症状。

s fa8440a8e5644353a31e1e2489076e04

解决失眠需要因人而异,体质不同,症状也不同,Hipee CES睡眠治疗仪提供0-100挡位自由调节,初次使用建议从低挡位开始进行初步尝试,然后慢慢调至所能承受的范围内。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约 RM31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