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取消充电器和有线耳机,另外买要花多少钱?小编算给你看!

0
算一算

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发布,一如之前传言的那般,不再附赠充电器和有线耳机,整个盒子顿时大瘦身,只剩下手机、数据线还有SIM退卡针。

附贈

盒内不附赠充电器,除了是为了环保以外,很多时候也是厂商认定你已经有不少充电器,没必要多送一个,但你刚好就是缺了个充电器或是有线耳机呢?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算一算吧。

typeC
ANC

首先是耳机的部分,小编找到了过去Samsung手机盒内送的同款Type-C耳机,售RM99,如果你想要质感、功能都更好的ANC Type-C耳机,就直接要价RM299了。

25W2
25W

至于充电器方面,Samsung官网有好几款25W、15W的充电器,但没有标价,小编这里找来了一款25W的Super Fast Charge Travel Adapter(25W),标价是RM129,这就是你要支付的金额了。

换句话说,如果你想在Samsung Galaxy S21系列上买回充电器和耳机的话,你就需要RM129+RM99,一共是RM228。考虑到Samsung Galaxy S21系列会赠送Galaxy Buds Live或是Galaxy Buds Pro,若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话有线耳机的RM99是可以省下来的。

cover

再来就是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一个卖点功能——S Pen支持,作为Note系列独享功能首次开放到其他系列手机上,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对此表示关注,但若是要给Samsung Galaxy S21 Ultra按一支触控笔该怎么做呢?首先你需要购买他们Galaxy S21 Ultra的Smart Clear View With S Pen手机壳,只有特别标明With S Pen的才会附带一个S Pen槽,而这个配件的价格是RM369,如果你不想要使用这个手机壳的话,剩下的方法就是使用Galaxy Tab S7的触控笔了……如果你有一台的话。

138200187 2863730490578786 4254639732719824243 o

从目前业界的趋势来看,不附带充电器的做法看来只会有越来越多厂商陆续效仿,以后需要的话可能就得额外购买了,若不喜欢这样的话,只能想办法好好保存现有的充电器,或是买一个信得过且功能强大的第三方充电器一直用下去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