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acBook Pro曝光:将采用类似iPhone 12平面直角设计、恢复MagSafe充电等?

0
1 64

1月14日,苹果“爆料一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预测报告,曝光了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全新外观设计MacBook Pro。

20210115 132910 863

据悉,新的MBP将采用类似iPhone 12的平面直角设计,搭载ARM CPU,分为14英寸、16英寸两款型号。

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MacBook Pro已经5年没有改变外观设计,苹果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两款全新外观型号以吸引消费者,推动换机需求。

以下是主要变化:

1、两款新机型分别配备14英寸、16英寸显示屏;

2、外壳设计方面,新机型顶盖与底部取消现有型号的弧度设计,改为采用类似iPhone 12的平面直角设计;

3、恢复MagSafe充电头设计;

4、移除OLED触控条,恢复实体功能按键;

5、均没有Intel CPU选项;

6、配备更多种类I/O接口,大部分使用者可能不需要再额外购买转接器。

s b1301193196a423c8d482ff912e9d18f

郭明錤预测,受益于新型号的换机需求,预计MacBook总出货量在2021年将显著成长25-30%,至2000万部。

预计,全新设计MacBook Pro将站2021年MacBook总出货量的60-7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