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 Ultra上手图赏:首度支持S Pen、双变焦镜头,取消了充电器!售RM5299起!

0
ultra 1

刚刚给大家带来了Samsung Galaxy S21以及S21+的上手,这里就来给大家带来“超大杯”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上手图赏,来看看Samsung这次为自家的老大哥准备了什么吧!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 UI 3.0系统
  • 6.8寸WQHD+Dynamic AMOLED 2X曲面屏,Infinity-O设计120Hz刷新率
  • Exynos 2100处理器,5nm制程
  • 12/16+256/512GB(不支持额外MicroSD拓展)
  • 1200万像素超广角(f2.2)、1亿8百万像素广角(f1.8,OIS)、1000万像素长焦(f4.9,OIS,10倍潜望式变焦)、1000万像素长焦(f2.4,OIS,3倍光学变焦)四摄组合,支持最高100倍变焦
  • 前置40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1.7倍更大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有线快充
  • 支持无线充电
  • 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 立体声双扬声器系统
  • 支持5G网络
  • 支持Wi-Fi 6E
  • 支持S Pen
  • IP68防尘防水
  • 黑色、银色

大马售价

  • 12+256GB=RM5299
  • 16+512GB=RM5899
DSC04282
DSC04289

首先,Samsung Galaxy S21 Ultra有两个配色,分别是黑色和银色,可以从照片可以感受到一边是经典的全黑,另一边则是带有点冰块感的色泽,整体来说不会太过鲜艳,非常符合其高端、商务的感觉。

DSC04300 副本
DSC04271

在外观上,Samsung Galaxy S21 Ultra采用了与S21、S21+相近的设计样式,也就是把后置镜头模组与边框融为一体的设计方式,但多看两眼的话差异还是很明显的,首先Samsung Galaxy S21 Ultra采用了后置四摄的配置,有着四个明显的镜头,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潜望式变焦镜头、模组的右上角还有一个镭射对焦模组,这也让整个S21 Ultra的镜头模组比起S21和S21+还要更大更宽。

DSC04294
139200699 1826454754177518 8185866524782743770 n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是系列中最大的一员,搭载6.8寸的显示屏,为一块Duynamic AMOLED 2X屏,除了尺寸之外,S21 Ultra屏幕的区别在于WQHD+的分辨率,也是唯一采用曲面屏设计的成员。

DSC04367 scaled

后置镜头是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重点之一,首次采用了双长焦镜头,分别包括了一颗10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另一颗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镜头。进而能够达到100倍变焦,也能拍出12bit的色彩,并且能够实现手机所有镜头都能进行4K 60fps的拍摄。

DSC04369 scaled

值得称赞的是虽然采用了潜望式镜头,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整体机身还是比小编想象中的还要纤细,对比起S20、Note20系列那突出得夸张的镜头模组,这次这样的微微凸起可说是非常令人感动了。

DSC04340 scaled
DSC04354 scaled

看到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包装盒是不是觉得好像跟以往有些不一样,显得更加薄了呢?是的,这次的Samsung Galaxy S21 Ultra随盒不再附赠充电器和耳机,需要充电器的朋友可能要另外购买了。

DSC04330
DSC04316
DSC04323

本次Samsung Galaxy S21 Ultra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支持S Pen——这个一直一来都是Note系列独占的重磅功能也来到S系列手机上了,稍微有些可惜的就是S21系列只有S21 Ultra支持这个功能,同时你需要购买官方的手机壳才会有附带S Pen,可以看到S Pen就收纳在手机壳的侧边,需要使用时再取下来。如果你家里还有一台Samsung Galaxy Tab S7的话,也是可以将它的S Pen触控笔用在S21 Ultra上的!

DSC04359 scaled
DSC04356 scaled
DSC04381 scaled

其他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S21 Ultra搭载了Exynos 2100处理器、5000mAh电池、全新更快的Wi-Fi 6E规格、1.7倍更大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等,总体来看是在S21以及S21+的基础上带来了更加专业的相机以及更加先进的功能,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