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计划在未来将S Pen扩展到其它设备!Galaxy Z Fold系列有望成为下一款?

0
samsung galaxy s pen

S Pen手写笔向来都是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的主要卖点之一,不过该公司近年也将S Pen引入到其它设备。Samsung在昨天就发布了最新一代Galaxy S21系列旗舰手机,其中Galaxy S21 Ultra也成为了首款支持 S Pen的Galaxy S系列手机。根据Samsung表示,手写笔很快将用于更多类型的设备。

ezgif.com gif maker

Samsu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致力于创新新移动体验,以使消费者的生活更加轻松和美好。因此也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将S Pen体验扩展到Galaxy S21 Ultra,并计划在将来把S Pen扩展到其它设备类别。

20210115 095327 469

Samsung目前尚未确认获得S Pen的设备类别是什么,不过根据之前的谣言,Galaxy Z Fold系列也有望支持 S Pen,或许下一个可以使用 S Pen的设备将是Samsung Galaxy Z Fold系列。

S7 d

现在 S Pen已经不仅仅限于手持设备。 早前Samsung也发布了一些支持手写笔的平板电脑,像是Tab S6 Lite和Tab S7 / S7 +,而在去年时,Galaxy Chromebook也配备了S Pen。

Samsung 早在去年 12 月就表示,很高兴可以听到用户对S Pen的期待,甚至很多人想在 Galaxy Fold 上使用S Pen。 后来,在重申了 Galaxy Z Fold 2 的功能之后,他也透露将会继续听取用户的反馈。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Samsung的未来发展吧。

Source :
S PenSamsun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