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神器!Targus推消毒灯和抗菌背包:可随时为设备进行消毒;背包关键部位备抗菌涂层!

0
1 65

新冠肺炎的来袭,迫使大家对于防范消毒措施也越来越警惕。而著名的 3C 产品配件制造商公司泰格斯(Targus)也为此在 2021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1)推出了两款新品,包括键盘的 UV-C LED 消毒灯和抗菌背包。

UV-C LED 消毒灯

210113 uv light targus

这一款 UV-C LED 消毒灯可置放于键盘以及滑鼠的上方。此外,他最特别之处就在于它采用紫外线可对设备进行消毒。据悉,它每小时就会自动开启 5 分钟。如若有需要,用户也可将自己的手机等设备置放于旁边,一同进行消毒。

210113 uv c led disinfection light 2 10000000ie0bj000009000

但大家应该也知道,紫外线对于人类眼镜以及皮肤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但是,Targus 公司所推出的这款 UV-C LED 消毒灯也具备运动检测功能,若用户在消毒完成之前返回桌位的话,它便会自动关闭,减少对用户的紫外线伤害。

不但如此,该款 UV-C LED 消毒灯也荣获 CES 2021 创新奖,将于 2021 年 3 月份在 Targus 网站上发布,目前尚未公布售价等方面详情。

2Office 抗菌背包

210113 70 detail2 10pa0p80pa0i600002e028 1

2Office 抗菌背包可以容纳共 17.3 寸的笔记本电脑,并且在 “关键接触点”,也就是时常会碰到的背包部位上具有抗菌涂层,可放在细菌的滋生。由于这款背包有助于抵抗细菌,因此也深受医务人员的喜爱。

虽然抗菌背包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产品,但 Targus 公司所设计的这款 2Office 抗菌背包,可容纳所有设备,无论是多大尺寸的电脑,甚至是全尺寸键盘的键盘都毫无问题。这款抗菌背包对于此时此刻,新冠肺炎疫情遍布全球的情况下,它将有助于减少携带背包上下班时感染病毒的风险。

同样的,Targus 公司也尚未公布 2Office 抗菌背包的价格详情,但预计将会在 2021 年春季在其 官网上开卖

上述两款产品虽然未必能完全抵御新冠肺炎病毒,但确实有助于减少病毒的传播率。至少在上班或是下班的路途中,常接触到的背包区域会有抗菌的功能;且坐在桌位上上班有着 UV-C LED 消毒灯把所有设备进行消毒。这大大减少了感染病毒的几率,还是非常有效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Targus 官网以查询更多详情。

不过,在此还是要提醒读者们,减少出外的必要,出外请记得随时携带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随时进行消毒工作等。对抗疫情,人人有责!

消毒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