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美国国防部将小米列入投资禁令:禁止美国投资者对相关公司进行投资!

0
小米 CV 1

突发消息!在美国时间1月14日,美国国防部就宣布以中国解放军拥有或操控为由,针对九家中国企业实施投资制裁,而这九家公司就包括了xiaomi,不过要注意的是此次xiaomi受到的制裁与HUAWEI面对的实体制裁有所不同,xiaomi仅不能收获美国投资者的投资以及购买xiaomi公司的上市股票。

小米 3 1

即将在本月(1月)20日特朗普政府周四再次对中国及大型中国公司发难,特朗普政府就以中国在南海的不当行为,宣布对中国相关官员和公司实施制裁,并在投资禁令名单中新增九家中资公司。

小米 2

根据美国国防部释出的文告指出,在这项禁令中美国投资者们将被要求在2021年11月11日前,撤离对于这九家被列入投资禁令名单的企业债券。目前美国国防部仅提及表示,现阶段的这个禁令是针对投资,未来被列入实体清单也不是不可能,届时有任何最新进展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作出报道。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