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针对被美国国防部列入投资禁令作出回应:服务和产品皆用于民用或商用,并非中国军方拥有!

0
小米 CV1

在美国时间1月14日,美国国防部就针对xiaomi等9家企业列入中国解放军拥有或操控的名单,对此被美国当局纳入投资禁令,而就在刚刚xiaomi发布文告,就针对这起事件作出回复。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Global/posts/3725536387481927
小米 7
小米 4 1

根据xiaomi在文告澄清表示,他们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遵守经营地的相关法律法规,其服务和产品皆用于民用或商用。此外xiaomi也表示,他们将会采取合适的措施保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同时xiaomi在文告中也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审阅该事件的潜在后果,以便更全面理解这项禁令对xiaomi所带来的影响,并将会适时发布进一步公告。

小米 5

根据美国当局在这项禁令中释出的详情来看,美国当局要求美国投资者们在2021年11月11日前,撤离以上这九家被列入投资禁令名单的企业债券或是投资等。目前美国国防部仅提及表示,现阶段的这个禁令是针对投资,未来被列入实体清单也不是不可能,届时有任何最新进展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作出报道。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