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冲动购物的要小心!YouTube测试新功能:可直接购买创作者提到的商品!

0
youtube新功能

YouTube近年来都一直成为用户主要的娱乐来源,于是即将迎来的便是行销置入的广告。Google近日也透露,如何帮助消费者能够更方便的购买YouTube创作者在视频里使用/介绍的商品。

youtube website^2015^homepage 1

目前YouTube正在测试一种新功能,让观众可以直接购买YouTube创作者所使用的或提到的商品,这项功能功能旨在帮助创作者通过该平台轻松销售产品,包括他们自己的商品(T恤和马克杯等),而如果观众点击屏幕左下方的购物袋图标,就会显示视频中的商品列表。

GettyImages 1149449078

Google 表示,这项实验目前仅在美国地区运行,尚未透露推出的确切时间。显然,这项新的YouTube购物体验肯定会为创作者和特定品牌提供新的合作机会。

如果Google和YouTube最终批准这项功能,其平台上就会增加类似于在电视购物的内容,像是创作者开箱可以连结到关联产品,而游戏实况主则是可以置入相关周边或者是带动游戏销售等等。

0dfcca9a 0c2e 11eb 94e0 02af7fd927c6 image hires 170321 scaled

YouTube也希望借由自媒体的凝聚力来带动新的收入模式,让当下看着影片的你马上就有消费的冲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