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KN最新SOP:仅限MySejahtera App风险评级“Low Risk”的顾客才可进入商店!

0
1 69

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我国卫生部就推出了 MySejahtera App,让用户们出外时可以进行扫描以便政府能随时追踪新冠肺炎的蔓延。

Capture 8

大家应该也有发现每一次进行扫描后,就会出现相关 Check In 页面,上头也会显示用户的风险评级是 “Low” 或是 “High”。

根据 MKN 最新的 SOP 里就显示,商家们在开放顾客进入店面前,除了要帮顾客测量体温之外,也得确保顾客手机上的 MySejahtera App 的风险评级为 “Low Risk” 才可进入店面。反之,如若顾客的 MySejahtera App 里头的风险评级为 “High Risk”,则是表示该名顾客是高风险群体,不可进入店面。

2 11

MKN 是在昨日(1月15日)发布最新的 SOP 里就有提及,只有 “Low Risk” 的顾客才可进入商店。

此外,民众也受促确保以诚实地填妥在 MySejahtera App 里头的个人情况和健康报表。民众只需填几道问题,其中包括是否出现相关病症、在 14 天内是否有出国的情况等等。

而上述这些问题都会间接影响你在 MySejahtera App 里的风险评级。如若民众不曾填写个人健康报表的话,将会导致你的 MySejahtera App 呈现 “High Risk” 的风险评级。因此,如若你尚未填写该健康报表,请立刻填写,并要如实交代自己的健康情况,切勿隐瞒任何情况。

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大家切勿随意外出,如若外出请记得随时使用 MySejahtera App 进行扫描,以方便政府单位追踪。此外,在外也记得随时携带好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离、随时进行消毒工作等。对抗疫情,人人有责!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