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隐私政策延迟!WhatsApp隐私条款将从2月8日推迟至5月15日生效!

0
whatsapp 1

早前,WhatsApp要求所用用户必须在2月8日前同意该应用内的新隐私政策,否则将无法继续使用WhatsApp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导致许多人也开始弃用WhatsApp。但根据最新消息,WhatsApp延迟了这项更新隐私政策的时间,从2月8日推迟至5月15日。

1609981482 070121090104420000005ff65e2a1606d 2

关于WhatsApp这项新条款,其将允许 Facebook 以及其他相关的 App 和服务进行深度整合。根据隐私政策,这将使他们能够将用户的 WhatsApp 体验与其他 Facebook 公司产品联系起来。

该 WhatsApp 隐私条款修改三大内容,其中包括:WhatsApp 将会如何处理用户的资料、WhatsApp 商业用户可使用 Facebook 服务来管理 WhatsApp Chat 以及 WhatsApp 将会更深度的融入到 Facebook 生态圈。

FsWUqRoOsPu

而此前WhatsApp强制用户必须在2月8日前同意这项新政策,否则就无法继续使用应用。但现在,WhatsApp则将这项隐私条款延迟至5月15日,并且将在这期间解释新的隐私政策作用,避免造成更多人的误解。

WhatsApp也强调新的隐私政策同样会继续加密个人对话,并且WhatsApp和Facebook都不会看到用户的信息,而且也不会保留用户的消息和通话记录,更不会看到用户的共享位置,于此同时也不会和Facebook分享用户的联系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