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Shopee推新年促销:高达88%折扣券、赢取18,888,888Coins等!2月13日截止!

0
1 70

农历新年就要来临啦!你准备好了过年新衣服、鞋子等等吗?如果还没,那你就可以期待期待,因为 Shopee 网购平台又推出 2.2 CNY SALE 促销优惠啦!而且有高达 88% 的折扣优惠券,还等什么?快和小编一同往下看看吧!

shopee1 1

从明日(1月18日)起至 2 月 13 日期间,Shopee 平台将推出 2.2 CNY SALE 促销优惠,其中的优惠包括高达 88% 的折扣券、免邮费、CNY HuatHuat Ang Pow、或是赢取高达 18,888,888 的 Coins 等等!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即日起先去领取各项优惠券哦。用户可 点击此处 领取 88% 的折扣券。

此外,许多商家们也将推出 88% 的折扣券,大家可以去查看哪些商家有推出 88% 的折扣券,或是看看自己购物车里的商品有没有得使用哦!

cny 2021 1024x628 2

这项 Shopee 新年促销优惠,可以让大家趁着新年快要来临,去购买各式各样新年所需的物品哦,包括:新衣服、新鞋子、装饰品、食品等等!

还在等什么,赶快在 2 月 13 日前领取上述的优惠券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