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HUAWEI Mate 20、20 Pro和Mate 20 X以及P20系列不再支持EMUI安全更新!

0
emui

近日,根据HUAWEI官网更新了HUAWEI EMUI / MAGIC UI安全更新通知,只见更新机型的行列种除了HUAWEI Mate 20 X 5G外,不见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 X,也就表示这三款手机从EMUI安全更新列表中删除了,并将不会接受月度 / 季度安全更新。

20210118 073057 486

HUAWEI Mate 20系列是在2018年发布,但仅仅两年时间,这些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 X机型就不再支持安全更新了。

不仅如此,除了以上所提到的Mate 20系列三款手机外,HUAWEI P20系列也不在安全更新列表中。

至于系统更新方面,目前这几款机型已经适配了HUAWEI最新的 EMUI 11,而最新的 11.0.0.130 版本也已经在 1 月 15 日推送给内测用户。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