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必备的喜庆色!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与Airwrap styler推出全新红+银配色!售RM1799起!

0
dyson 2

农历新年要来了!在这个佳节期间,Dyson推出了Gift Edition的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以及Dyson Airwrap™ styler,采用了红色+银色的设计,现在已经在大马上架开卖!

去年推出的Red/Iron配色
5 a55a14f1 7fe1 45aa ba18
今年新推出的Red/Nickelppepeipeispeise配色

这次和去年推出的红色版吹风筒有一些不同,采用的是Red/Nickel,视觉看上去是红+银的色调,其中红色为主色调,与去年的Red/Iron还是有着不少区别的。

371896 01

在功能方面则与之前的Dyson Supersonic Air Dryer没有什么区别,采用了Air Multiplier技术,有着3倍的风量,让你在更低温的情况下轻松把头发吹干,避免高温伤发,同时有着3档风速、4档温度可选,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进行每秒40次的测温,确保吹风的温度准确并避免伤害发质!

Picture2 2

除此之外还有Gift Edition Dyson Airwrap™styler,一样采用红+银色的设计,可以看到内里的卷发棒以及各种配件都用上了这样的色调,这款卷发棒的原理在于制造一个名为宽德效应(Coanda Effect)的气流,透过高速气流压缩并让头发卷起来,这样就能避免依赖高温烫卷的方法,让你美容之余也能有着更护发的效果!

購買

以上两款产品已经在大马Dyson开卖中,大家可以到Dyson的官网、位于Plaza TTDI的Dyson服务中心、Mid Valley Southkey、Sunway Pyramid、Queensbay Mall的Dyson专卖店购买,Gift Edition 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售RM1799、Gift Edition Dyson Airwrap™ styler则售RM2199,有兴趣的朋友要趁现在购买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