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Malaysia 推出更实惠的 Aopen 32HC5QR 和 24MV1YP 游戏显示器:支援165Hz刷新率和AMD FreeSync,售RM599起!

0
AOpen Monitor HC5 32HC5QRP img1

Acer Malaysia 今日宣布在大马推出了更实惠的两款游戏显示器 – Aopen 32HC5QR 和 Aopen 24MV1YP ,让这期间在家办公的大马朋友在选购显示器时有更多的选择!

AOpen 32HC5QR和AOpen 24MV1YP游戏显示器具有高达165Hz的刷新率,支持AMD FreeSync™Premium技术,可实现流畅的游戏画面,同时消除屏幕撕裂(Screen Tearing)和大幅度减少延迟。

AOpen 32HC5QR和AOpen 24MV1YP支持高达178º的宽视角,让用户在任何角度观看都有准确的颜色显示。此外,这两款限时都有BlueLightShield™技术,允许用户通过AOpen Display Widget来调整蓝光,从而减轻了对眼睛的伤害。

此外,AOpen显示器具有无闪烁技术(Flicker-less),6轴色彩调节功能,无边框设计,VESA mount和可倾斜调节的支架,使用户能够找到理想的观看位置。

AOpen 32HC5QR 具有1800R曲面31.5英寸FHD VA面板,响应时间为5ms,售价为RM839,而AOpen 24MV1YP 则配备了23.8英寸FHD VA面板,支持1ms快的Turbo Visual Response(TVR),售价为RM599。

AOpen Limited Time

值得一提的是,Acer将在Lazada和Shopee举行了两次限时优惠活动!在这优惠活动期间,数量有限的AOpen 32HC5QR 将售价为RM759,而AOpen 24MV1YP将售价为RM569,并会免费送出一条DisplayPort电缆。全天后的Lazada Flash促销将于2021年1月21日上午12点开始,而9小时的Shopee Shocking Sale将从2021年1月22日凌晨12点至早上9点。

AOpen Promo

除此之外,Acer还与指定授权经销商合作,凡是购买AOpen 32HC5QR的客户将可以获得Predator滑鼠垫(价值RM89),而购买AOpen 24MV1YP的客户将可以获得DisplayPort电缆和Acer flaski。促销活动于2021年1月21日至25日举行,数量有限。

指定授权经销商:

Acer Official Store – (Shopee)
https://shopee.com.my/acer_os_my
Just IT – (Shopee)
https://shopee.com.my/acer.os.justit
Viewnet – (Shopee)
https://shopee.com.my/acer.os.viewnet
NoteBook Plaza – (Shopee)
https://shopee.com.my/acer.os.nbp
Aone Plus – (Lazada)
https://www.lazada.com.my/shop/acer-store-aoneplus
NoteBook Plaza – (Lazada)
https://www.lazada.com.my/shop/acer-certified-store-nbp/
Acer Estore
https://store.acer.com/en-my/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