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爱好者看过来!Canon推出全新互动网站:民众可通过网站体验卫星图片拍摄!

0
1 90

如若你是太空爱好者,喜欢探索外太空宇宙的话,那你一定要阅读完这篇文章了!

消费者电子展 CES 2021 在上个星期圆满结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关系,今年的消费者电子展 CES 2021 无法开放现场参观,但这并不妨碍各个厂商们发布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以及服务。像是著名的相机生产商 Canon 也在此发表了一项有趣的新服务,让民众能够通过网站体验卫星相片拍摄!

0120 2b

Canon 公司就在 CES 2021 上发表了一项特别有趣的新服务,该服务能够让普罗大众通过一个互动的网站,进行体验卫星相片的拍摄。

Capture 10

该 Canon 全新互动网站让大众可以利用 CE-SAT-1 卫星进行拍摄。这颗卫星是在 2017 年 6 月份发射上太空的,当时也携带了 Canon PowerShot S110 以及 Canon EOS 5D Mark III DSLR,搭配一支 40cm 的卡塞格林 3,720mm 的望远镜。这枚卫星现时离地球约 600公里的轨道,以时速 27,534 公里高速围绕地球移动,大约 1.5小时就能环绕地球一圈。

因此,普罗大众都可以通过 Canon 的网站去查看 CE-SAT-1 拍摄的卫星影像。此外,民众也可以透过该网站按下拍摄键以记录卫星视角的地球。而且,Canon 公司也邀请了太空人 Marsha Ivins 介绍该 CE-SAT-1 的设计理念以及目的。这对于外太空爱好者而言,无非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体验。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互动网站仅是提供模拟体验,拍摄出来的相片并不是实时影像哦!因此,对于太空摄影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前往 Canon 官网(链接)进行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