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竞争?抖音支付于中国上线:可在抖音APP内购物结算!

0
抖音支付 1

在中国,电子钱包已经由腾讯和阿里巴巴这两家巨头公司主导,它们分别推出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这两款电子钱包。现在,抖音也正式在中国上线第三方支付服务——抖音支付!

c84c2a320c913e4

也就是说,只要在抖音APP内购物结算时,除了可以透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还可以使用抖音支付。目前,抖音支付共支持十家银行卡的绑定。

抖音是字节跳动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并于2017年开始销售商品。目前抖音的电商业务规模也不断的在扩大,每天都有接近数亿用户在抖音平台上购物。

1609298993620QQ截图20201230112939

早在2019年,字节跳动公司就有申请过 “抖音支付” 的商标。而在去年12月24日时,抖音申请注册“抖音支付”商标,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去年8月,字节跳动完成对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拿下支付牌照。

抖音在声明中表示,抖音支付作为目前若干主要支付方式的补充,可更好服务抖音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