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Instagram的AI功能升级:提供更详细的图片描述,让用户更快速找到照片!

0
facebook ins ai upgrade 1

Facebook、Instagram是现在许多人都喜欢用的社交媒体,无论是上载照片、抒发心情、交交朋友等,都喜欢使用这两款应用。近日就有消息指出Facebook和Instagram为AI系统进行改进,让每一张在这两款应用上的图片都能通过图像分析AI生成的细节描述,以切合用户的需求,也可以帮助用户更快的找到照片。

fb insta captions

根据外媒《TechCrunch》报导,Facebook和Instagram正测试将AI技术升级,帮助用户解决看照片所遇到的困难,例如不明白该照片究竟在表达什么等问题。

通常,我们在进行图片描述的时候需要手动输入添加,而在AI升级后,可以将图像的数据、内容转换成文字,自动生成描述。例如,想要更了解图像的人就能够通过文字描述了解到图像所带来的内容,如自动对照照片,并且显示出“一个人和田野里的一匹马”、“船上的一只狗”等等,帮助更好的了解图像内容。

facebook caption

升级之后的AI系统将能够更加详细的分辨出图像中的内容物,以上面的照片做个例子。我们可以看到它给出的方向资讯,2个帽子在上面、中间有一个鼓和5个人、最下方有4个鼓,能够更充分知道照片中包含了什么内容。

想要更详细的获取这些资讯,Android用户可以长按照片;而iOS用户只需要点击照片并选择“自定义操作”就能使用该功能。这项新功能将会在Facebook最先进行测试,在改进之后就会慢慢向Instagram推出。所使用的词汇也会保持简单易懂,因此也可以很容易翻译至其他语言。

这项功能暂时将会向美国等地推出,马来西亚这里可能还需要再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