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Google了?传HONOR不受美国禁令影响,正开发重新支持GMS服务的新手机!

0
honor google

之前因为HUAWEI遭遇到美国禁令,Google就禁止了一切和HUAWEI的事务,导致HUAWEI手机以及之前旗下的HONOR的手机都没办法运行Google。而去年,HUAWEI已经出售了HONOR,让其独立发展。有消息表示HONOR不再受到美国禁令影响,允许其与包括Google在内的美国公司恢复技术往来。

google apps on huawei smartphones 1

根据俄罗斯《消息报》指出,HONOR正在开发一款可以运行Google Mobile Services(GMS服务)的智能手机。从知情人士那里获得消息表示,自从HONOR离开HUAWEI后,即将推出的新手机无法继续访问HUAWEI AppGallery,而旧设备则不受影响。

ezgif 4 1335364a691e

大家都知道,HONOR即将在1月22日发布新手机——HONOR V40系列,但外媒猜测表示这系列手机是HONOR还属于HUAWEI时期所开发的,因此很有可能不会在HONOR V40系列上运行GMS服务。以此推断来看,GMS服务最快也只能等到HONOR的另一款新手机了。

若HONOR用上了GMS,也就表示其开启了全新与独立的发展。

Source :
GMShono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