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开场合神隐近3个月,马云在今天终于公开亮相现身!

0
Jack Ma CV 1

在公共场合中消失近2个月多的马云,在今天(1月20日)早上就透过线上连线的方式,与中国1百名乡村教师进行公开的线上演讲。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云自从面对中国当局的盘查后,首度在公共场合中现身。

Jack Ma 1

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据马云公益基金会的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起,每年腊八节,基金会都在海南三亚举行“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不管多忙,马云都会到场给获奖的乡村教师、校长颁奖——这是马云和乡村教师们的“约定”。今年,受疫情影响,颁奖典礼首次由线下改为线上,马云也准时出现在线上会场。同时马云公益基金会负责人也表示,这段时间,马云投入了不少精力研究教育公益,“前不久还去了并校后的乡村寄宿制学校桐庐县玉华小学。

Jack Ma 3

自从马云在去年(2020年)10月份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一项金融峰会上,公开发言批评了中国监管当局理念落后,不能适应网络科技迅速发展的需要,而自此之后马云旗下的公司就接连遭到中国当局的约谈以及接获罚单,同时原本预计在去年的11月5日举办的蚂蚁IPO,也突遭中国监管当局喊停,并面临投资遭审查,和业务恐被以金融业方式监管的压力。而就在蚂蚁集团IPO暂停后,马云本人也在公开场合上消失。

Source :
公开亮相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