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们注意!考量民众和员工安危,1月20日于1 Utama举办的Mac City清仓大促销将转为线上清仓活动!

1
1 88

果粉们应该都有听闻,Apple 授权经销商 Mac City 将于今日(1月20日)在万达购物广场(1 Utama)进行清仓大促销,率先开放给予 Onecard 会员们参与。而如今 MCO 2.0 的到来,官方也决定取消该次活动。

https://www.facebook.com/maccitymalaysia/posts/2890600274557436

就在昨日,Mac City Sdn Bhd 就于自身 Facebook 专页上发文表示,该局考虑到民众以及员工安危后,决定取消此次的清仓大促销活动,转为线上清仓活动,活动详情将在稍后提供。

138742241 2890600261224104 8603462639970410304 o

如之前所述,Mac City 将以最低价格出售展示机以及其他已经开封的 Apple 产品,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价格仅低于 RM999;且还有只需 RM1199 的 iPhone X,也可低于 RM500 的售价就能买到 iPhone 7 以及 iPhone 6s Plus。

210118 mac city clearance imac macbook 2
此前线下活动:MacBook和iMac展示机

210118 mac city clearance ipad iphone
此前线下活动:iPhone和iPad展示机

210118 mac city clearance accessories
此前线下活动:其他展示的配件

210118 mac city clearance opened box RMA
此前线下活动:已开封的iPhone、iPad、MacBook、Beats

而更多详细的详情,还得等待官方的通知,希望转为线上清仓活动后,官方可以提供更多优惠的产品给予民众!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arentan
karentan
3 年 以前

Ipad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