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大马MINI推出新年优惠:购买MINI Countryman SE系列可享低至0%利率、8年高压电池保固+5年+ 免费定期维修保养服务等!

0
Mini CV

在早前首相慕尤丁就宣布再度延长豁免汽车销售与服务税,对此为了配合首相的这项宣布,大马Mini就宣布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推出一系列的优惠,其中最吸引人的优惠莫过于所有购买MINI Country SE系列的消费们,将能享受低至0%的车贷利率(基于MINI Malaysia的Straight Line车贷服务)、从每月RM2678起跳的分期付款以及延长至8年的高压电池保固等等!

Mini 3

同时如果消费者,再选购4年期MINI Service及Repair Inclusive(MSRI)的配套之外,MINI Countryman SE车主也将享受到额外免费1年。除此之外在其他优惠方面,MINI的其他车款也在促销期间获得其他诱人的优惠,想了解更多关于其他车款的优惠,大家能点我前往大马MINI官网查看更多哦!

Mini 1

MINI Countryman SE配备了先进的MINI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它能在驾驶人每一次开车上路时创造最优化的控制效果和最大的满足感,同时内建了让驾驶人从纯电动丶内燃机或油电混合动力驾驶模式中择一的eDrive驾驶模式。便利的MINI“远距服务”(Remote Services)能让驾驶人监控该车状态,以及上车前预先调节该车,这一切都能随时随地透过智能手机远距完成。

Mini 2

这款电动MINI Countryman的内装亮点包括抬头显示器以及支持4G LTE SIM卡的MINI Connected功能,它们能创造流畅的路上资讯娱乐效果同时,也能在低碳排放下,继续输出极高的驾驶高性能。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