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更爽了!传Netflix将为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用户提供空间音频支持,有望3月推出!

0

Netflix视频流媒体是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着的,也让Netflix成为了全球最重要的流媒体网站之一。现在,有消息指出Netflix正在测试对iOS 14空间音频支持,为Apple 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这两款产品进行研究,让用户可以达到更好的体验。

maxresdefault 2

根据一份iPhoneSoft报告显示,Netflix自2020年12月以来就一直在为空间音频支持进行研究,而且还指出Netflix预计在2021年3月至6月之间推出这项功能。

所谓空间音频功能就是指通过耳机传递环绕声和3D音频。这项功能可以跟随着头部的运动,让用户感受到声音源自多个方向,就好比坐在电影院中看电影的感觉一样。

airpods pro open 100816215 large
201208 apple airpods max 03

Netflix若通过了空间音频支持的测试,那就表示用户之后若使用Airpods Pro或是Airpods Max观看Netflix节目,可以拥有环绕声体验,同时也将促进这项技术的普及。

目前,支持空间音频的流媒体也算是不少了,例如Disney+、HBO Max、Apple TV Plus等等。因此Netflix想要测试空间音频其实也是很正常而且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Netflix已经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未来版本的Netflix音效库相信也会更加丰富。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