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到目标!Netflix全球订阅用户突破2亿,预计今年上半年推出随机播放功能!

0
netflix 2亿

根据Netflix发出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Netflix全球订阅用户超过2亿,也达到了早前所设下的目标,总共达到了2亿366万用户。

seo watch free link preview

从财报中显示,单单在2020年第四季度,Netflix这个视频流媒体就增加了850万订阅用户。这期间,Netflix正播放着热门剧集The Queen’s Gambit以及Bridgerton,吸引到更多新用户订阅,其中Tiger King和共6200万观看次数。

a2c2c100 5acd 11eb 9b4f 92be6b0e66b0

此外,Netflix也引述了Google年度搜索结果,显示的是十大电视剧中就有9部电视剧是来自于Netflix的原创影片,也足以证明Netflix原创内容吸引到了用户和能够引起社会话题,才会那么多人关注。

另外,Netflix也计划在今年上半年为所有使用者开放随机播放的功能,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选择障碍的问题,可以通过随机播放功能,随意播放影片给用户观看。

Netflix也表示,如今他们业务成长越来越成熟,相信可以达到财政独立的情况,不需要再为日常运营而进行融资活动。而得益于订阅用户的数量增长,估计Netflix的流动资金将会达到平衡。

也许去年因为疫情关系,所以许多人都在家,哪儿都去不了,因此也增加了流媒体的订阅人数。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