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笔电直接就能直播?Nexstgo推出Avita Admiror II:自带三摄像头、补光灯的笔电!

0

近年来面向创作者的笔记本越来越多,各自主打的面向以及独特功能也是花招百出,而Nexstgo在不久前的CES 2021发布的一系列笔电,都是主打AMD Ryzen 5000以及Intel Tiger Lake 11处理器的配置,其中一款笔电更是配备了三种Webcam以及围绕着屏幕的环形灯,可以说是一款面向直播主的创作笔记本。

jpgggggg

其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就是Avita Admiror II笔电,最大的特色就是前面提到的三种摄像头以及环绕着屏幕的环形灯,三种不同的镜头对应了Close up(特写)、Medium Close up(中特写)、Wider shot(广角)功用,根据介绍,这样做的共用主要是为了直播主而生,除了三种镜头对应不同的功用以外,围绕在屏幕周围的环形灯能够给脸部打光,不需要依靠繁复的设置。除此之外Admiror II搭载了低音炮系统,可恶意说是在视觉影音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liberv13
V13

同时宣布的还有AVITA LIBER V14 与 V13,配备的是全新的AMD Ryzen 5000以及Intel Tiger Lake 11型号,也是面向创作者的笔电设备,11代Intel处理器能够带来20%的性能增强,在AI效能上更是暴增500%,AVITA并没有公布两款笔电的具体详情,但从命名可以看出两款笔电最大的区别在于笔电尺寸的大小,相对之下V13的型号更加的小巧便携。

耳機
battery 1

除了以上的笔电以外,AVITA也公布了一些列的新配件,当中包括了真无线蓝牙耳机、笔电用的行动电源、键盘滑鼠等,然而目前AVITA暂时没有公布以上三款设备的详细配置以及开卖资讯等详情。

Nexstgo创立与2016年,在2017年8月推出了其AVITA品牌和LIBER系列笔电,随后在2018年获得了于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台湾销售VAIO S系列笔电的许可,近年来也在许多国际展览展示自家产品,对这个品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VITAnexstg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