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运送范围!AirAsia Food将运送服务扩大至其他7个城市,并招聘有意者成Teleporters一份子!

0
airaisa

因为疫情恶化的情况,大马实施了MCO 2.0,为的是更有效解决阻断病毒。因此,许多人都开始了居家办公和上课的方式,加上MCO地区只允许外带食物而不能堂食,人们对于外卖也是越来越看重了。对于外卖平台,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粉色Food Panda、青色Grab Food,但你知道还有一个具有标志性红色的送餐团队——AirAsia Food吗?AirAsia Food不停地在扩展业务,每天都会有新的商家加入,而餐饮配送业也成为了2021年趋势,因此AirAsia Food有意将运送范围扩大至除了Klang Valley以外的其他地区。

DeliverySquad 4800

对于面临MCO 2.0地情况,大家应该都很快适应了,毕竟在去年的时候经历过一次行动管制令。去年,许多商家因为MCO关系,从原本只经营餐厅用餐服务转而变为外卖服务,在宣布MCO后也积极推出新的菜单和促销活动,确保餐厅能够继续运营以外,也让能够满足消费者。

DeliverySquad 4667

AirAsia Food负责人Sabrina Khaw表示,现在餐饮配送比任何时候还要重要,因此他们将会继续采用统一的运费率经营模式让商家能够赚取更多的收入。统一运费仅仅相当于10%佣金率,也是市场上最低的佣金率之一。为了让马来西亚人能够在行管令期间品尝他们最喜欢的美食,AirAsia Food为Klang Valley地区订单提供了无限次免运优惠,运送范围为15km以内。

DeliverySquad 4868

随着更多人待在家里的关系,外卖订单也随之越来越多,AirAsia Digital旗下的物流业务Teleport以及AirAsia Food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跟上配送需求和运送量,满足消费者。

根据Teleport CEO Pete Chareonwongsak指出,在短时间内他们已将送货团队(Teleporters)扩大至1500人,但因为MCO 2.0以及无限次免运优惠的关系,订单数量比往常增加了4倍。因此,他们也欢迎亚航员工加入送货团队,也很高兴能够在这个困难时期帮助有需要的人提供就业机会。

DeliverySquad 5101

此外,AirAsia Food也正积极将运送范围扩大,如怡保、芙蓉、新山、槟城、哥打巴鲁、古晋和美里等城市。因此,若你是属于这些城市的,并且有意加入送餐行业,可以浏览Teleport Delivery Partners网站,注册成为Teleporters一份子哦!

为了将运送服务扩展到另外7个城市,Teleport将在2月开始推介社区企业家计划,该项目旨在招募有创业精神的人在特定的城市内开拓Teleport运送服务。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连接,并提出申请哦!

这也就表示AirAsia Food即将扩张至其他地区,大家可以敬请期待一下啦!想了解AirAsia Food的菜单,可以下载AirAsia App,然后点击“Food”图标即可;或浏览AirAsia Food网站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