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与Pikachu元素满满!Baby-G与Pokemon推出联名款手表,粉色+皮卡丘主题外观,售约RM772!

0
babygpokemon

CASIO BABY-G近日与Pokemon再度合作,推出了一款以皮卡丘为主题的手表,这次走的是非常少女系的外观,粉色配色之余还有满满的皮卡丘元素!

main
d40622 119 697523 3
d40622 119 925097 1

这次的联名款以BA-110PKC手表为主题,,有着粉色为主的少女心满满的外表,无论是表带还是指针都有许多皮卡丘的设计元素,表盘内还能看到Pikachu以及#025的字样,所谓的#025就是皮卡丘在图鉴里面的编号,这款手表推出的目的便是纪念Pokemon的25周年,而皮卡丘作为系列的招牌同时也是第25只Pokemon,让这块手表更具有纪念价值。

Capture1
元素

BA-110PKC是一款常规的传统手表,有着指正以及电子显示面板,具有防摔、100米下防水、树脂带材质的表带等,表身的背盖也会有一个皮卡丘的雕纹。

d40622 119 165491 2
Capture 1
d40622 119 212347 4

这款手表的售价为19,800日元(约RM772),预计将在2月5日上市,不过没有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Casio的日本官网了解更多。

Source :
Casiopikachu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