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简单6步骤,手把手教你申请PSU 3.0员工工资补贴计划:每位员工最高可获RM600薪资津贴!

0
PSU CV

为了降低大马的失业率,首相慕尤丁就在几天前(1月18日)召开的电视直播表示,政府将会再度推出员工薪资补贴计划“Program Subsidi Upah 3.0”,这项计划中,只要雇主从1月19日开始实行MCO的州属或地区,无论身处什么行业,雇主都可申请PSU 3.0。下来YH小编就教教大家,这项计划要如何申请!

PSU 1
PSU 3

根据早前首相慕尤丁的说法指出,在这项计划中将惠及所有从1月19日起受到行动管制令影响的营业领域,而申请资格为员工月薪低于RM4000,同时雇佣员工500名或以下的企业申请,获得的薪资津贴最高为RM600。

PSU 2

申请所需条件:

  • 与2019年同期相比,2020/2021年的收入下跌超过30%
  • 本地员工的薪资RM4000或以下
  • 雇佣员工500名或以下
  • 雇主和员工必须在2021年1月1日前向社险机构“PERKESO”进行登记或投保
  • 雇主必须在2021年1月1日之前和LHDNM或者SSM或者当地政府PBT注册
  • 雇主必须保留工资RM4000或以下的员工
PSU 4 1

申请PSU 3.0步骤:

  1. 前往PSU相关页面,https://psu.perkeso.gov.my/web/guest/home
  2. 对于从来没有申请过工资津贴的雇主,点击Permohonan Baru 3.0
  3. 对于之前申请过工资津贴的雇主,点击Permohonan Lanjutan 3.0
  4. 填写你所在的地区(例如:MCO地区,Selangor, KL等等)
  5. 填妥所需的资料,如公司名字、公司注册号码、LHDN号码,银行户口号码、联系方式、收入减少的原因、受影响员工的数量等。
  6. 上载5份所需的文件,其中就有Akuan Pengisytiharan PSU3.0、Lampiran Senarai Pekerja、Salinan SSM/ROS/ROB、Nombor BRN Syarikat、Yang Didaftarkan di Bank、Salinan Penyata Akaun Bank Perusahaan。(可以在申请网站获得以上文件)
  7. 在Deklarasi Majikan栏目确定你所填写的资料正确并且打勾,填上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点击Hantar
  8. 随后提交完成后,等待官方的回函即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