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和OPPO研发部门合并,但软件特色将保持不变!

0
Oneplus oppo 1

在本周时,就有一份新的报告指出,OnePlus和OPPO已将各自的研发部门合并为一个部门。虽然这两个品牌已经合并了研发部门,但仍将提供独特的功能和软件。

oneplus logo2 980x490 1

根据报告指出,OPPO的内部人士就告诉DoNews,两家公司的研发部门早在2020年的12月就已经合并了。虽然两家公司的研发不会再分开,但在软件上仍保持原有特色。

显然,这样的做法就类似于小米和Redmi的关系,只是共享一个研发系统。

ezgif.com gif maker 11 1

早在去年 6 月就有传言指出,OnePlus和OPPO的研发部门将合并。OnePlus和OPPO研发部门的合并或使它们自己公司受益,特别是在某些创新或突破方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