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懂狗狗在想啥?韩国Petpuls Lab推“狗狗人工智慧颈圈”:连接手机就知狗狗5种情绪+运动量!

0
1 94

如若你是养宠物的一份子,相信你一定幻想过能够和自己心爱的宠物对对话,了解它们到底在想些什么。而随着科技时代的进步,也有不少的科技公司都在研发可了解宠物思维的科技产品。近期,韩国也研究出了一款 “智能翻译狗狗颈圈”。该颈圈可连接手机,随时了解宠物狗狗的情緒,還能追踪狗狗监测运动量以及休息程度。

近日,韩国新创的公司 Petpuls Lab 就推出了 “狗狗人工智慧颈圈”。该项圈只要连接上主人的手机,就能即时了解到宠物狗狗的五种情绪,其中就包括:开心、放松、焦虑、愤怒以及伤心。此外,该智能颈圈也能检测狗狗的运动量和休息程度。

不过,或许主人会担心该智能项圈会不会是不好的材质,对宠物有没有伤害性。那你就大可放心,因为该项圈是采用环保无毒的矽胶所制成的,重量也不到 25g,不会为狗狗带来影响,也不会影响狗狗的健康和生态环境。

此外,该智能项圈配有四款配色,分别为:蓝色、绿色、橙色、粉色供选择。况且,它也附有两种尺寸的表带,可根据宠物脖子的大小进行选择。电池方面,它在充满电之后,可以使用长达 8 至 10 个小时。

未命名111 768x403 2

该智能颈圈已经通过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的认可,证明了该产品对于情感识别的准确度高达 90%。其实打从 2017 年开始,该公司就不断地收集 50 种不同品类的狗狗吠叫声。而在 3 年之后,该公司就开发了一个专利演算法,该算法基于一个数据库,从 50 个品种的狗狗中抽取了 10,000 多个样本。

而最后是售价方面,该 “狗狗人工智慧颈圈” 售价为 99 美元(约 RM399)。该公司已与去年 10 月份开始于网上开售该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Petpuls Lab 官网 进行了解。

Euromonitor 的数据就显示,截止 2020 年,全球宠物护理市场价值 1380亿美元(约 RM5585亿),增长了34%,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领养或是购买了宠物一块生活。同年,全球狗狗的数量也增长了 18%,达到 4.89 亿只。

Petpuls 实验室全球营销总监 AndrewG gil 就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收养狗狗,但很不幸的是,当中有人因为沟通不畅就此遗弃了狗狗。” 因此,该 “狗狗人工智慧颈圈” 就能让主人能够更好地理解狗狗,进而跟宠物能有更好地感情关系。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