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S Pro大马发布:1.39寸AMOLED屏、不锈钢表身、高精度双卫星GPS、售RM599!

0
2 16

就在刚刚,realme Malaysia 就正式发布了 realme Watch S Pro。realme Watch S Pro 搭载 1.39寸 AMOLED 屏幕、不锈钢表身、高精度双卫星 GPS 等等。话不多说,赶紧和小编一同往下看看该 realme Watch S Pro 新品的详细配置吧!

1.39
不锈钢
gorilla
always ondisplay 1

该次发布的 realme Watch S Pro 采用的是传统的原形表盘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 1.39寸的 AMOLED 屏幕,支持 5 级自动亮度且始终处于显示模式,可在任何条件下提供出色的可视性,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外壳则采用了高端手表上常见的SUL316L不锈钢,使得这块手表的耐用性更加出色。

AOD
屏幕details 1
ARM

配置方面,realme Watch S Pro正面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454、最大亮度可达450nit、PPI为326、对比度为100000:1,同时还支持类似手机端的AOD息屏显示功能,可使手表常亮显示时间。此外,realme Watch S Pro 搭载 ARM Cortex-M4 处理器,配有高性能和低功耗特质。

100watch
更多表带

不但如此,realme Watch S Pro内置的表盘市场可提供100多款时尚表盘,用户可从手机上上传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手表表盘造型。同时,它搭配多种不同材质、色彩的腕带,可以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适合自己的搭配。realme Watch S Pro 表带配有硅胶和素皮两项选择,分别有:棕色、蓝色、绿色以及黑色,四种颜色供用户进行选择。其中的黑色表带和手表是捆绑在一块的,为硅胶材质,其余的颜色表带则是单独出售。

功能大图
15运动
防水

功能方面,作为一款智能穿戴设备,健康检测和运动检测依然是realme Watch S Pro最核心的功能,该产品配备了医疗级实时心率监测器、搭载Sp02传感器,用于血氧水平监测仪、跟踪用户睡眠和计算步数、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自己的身体状态、同时还支持15 种运动模式的智能活动跟踪器,其中就包括全新的 “游泳新模式”,配备 5ATM 防水功能。

其他功能
GPS
上网 1

其他功能方面,它配有高精度双卫星GPS定位、5ATM 防水、久坐和喝水提醒。此外,它也同时支持智能通知,来电提醒、解锁、音乐控制和摄像头操作功能。

420mah
14tian

来到了续航能力方面,该 realme Watch S Pro 内置了420mAh电池,日常使用续航可达14天。官方表示,该 realme Watch S Pro 可以提供长达两周的续航时间,且同时支持快充技术,仅需大约两个小时就能充满电量。

price
price 2

最后是售价方面,realme Watch S Pro 的售价为 RM599,将于1月30日和31日于realme线下商店和各大线下授权经销商开卖,并将于2月4日中午12点于Lazada和Shopee开卖!有兴趣购买或是了解更多详情的朋友,可以留意 realme Malaysia Facebook 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