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4G版本?疑似Samsung Galaxy S21 4G版现身:已通过蓝牙 SIG 认证!

0
galaxy s21 4g

在1月14日时,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就正式发布,这三款Galaxy S21型号都支持5G网络,售价为RM3699起。但是近日有一项新的蓝牙 SIG 认证表明,Samsung或将推出售价更便宜,并且仅支持 4G 网络的 Galaxy S21 机型。

01a

列表中就出现了型号为 SM-G990F 和 SM-G990F_DS 的机型,这与Galaxy S21 5G 版目前的 SM-G991X 型号不符。因此很可能是Galaxy S21 5G 的 4G 版本,这款4G版本也适用于尚未建立5G基础设施的地区。

09 galaxys21 plus violet silver black 201230074843 1

对于Samsung 是否将推出Galaxy S21 系列的4G版本以及推出的时间还有待揭晓,不过,相信 4G 版机型的售价将进一步降低。想了解更多关于Samsung Galaxy S21系列的配置,也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