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公司再添一员!Toyota完成对Subaru的收购,耗资约700亿日元,持股比例增至20%!

0
toyota subaru

Subaru正式成为Toyota的子公司了,Subaru的官网宣布,根据2019年9月与Toyota的合作协议,截至2021年1月15日,Toyota对Subaru的持股比例从16.8%增至20%,完成了对后者的收购。此后Subaru的销售数据也将纳入Toyota集团的统计报告中。

本次收购设计897.37万股,股票总值约700亿日元(约是27亿令吉),以上的交易均通过外场交易进行,收购期限为2020年11月27日至2021年的1月15日。

同时也提到,本次的股份收购不会Subaru截至2021年3月31日日本才能年的财务业绩产生任何影响,Subaru也将持续努力,进一步推进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与合作。

Toyota与Subaru之间的资本合作关系相当久远,早在2005年的时候Toyota就收购了当时还叫作富士重工的Subaru的8.5%股权,一直到2019年的最新合作协议中,两家公司的产品与技术有了进一步的合作进展,当中包括Subaru的四驱技术与Toyota电动技术的融合发展,以及基于Toyota e-TNGA电动汽车平台共同开发的电动汽车等。至于未来还会不会有更多相关的技术整合则还有待官方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