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将在AR眼镜前发布VR头戴设备:依靠电池运作、空中虚拟打字、呈现3D数字环境,定价更高的小众产品!

0
apple vr设备

早前穿得沸沸扬扬的Apple AR眼镜,除了已经进入研发的第二阶段外。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Apple或将在推出AR智能眼镜之前,先发布一款定价更高,面向小群体的VR头戴设备。

apple is working on a more traditional vr headset ahead of ar glasses feature

根据消息指出,Apple首款VR头戴设备是一款价格较为昂贵的小众产品,主要是为了帮AR眼镜做个铺垫,因为据悉AR眼镜需要花更长时间来完成。

作为一款以 VR功能为主的设备,这款Apple VR头戴设备能够显示一个全方位的3D数字环境,可用于游戏、观看视频和与人们之间的交流。

Apple并没有打算让这款VR头戴设备成为iPhone的热门产品,而是将其定位为高端的小众产品,也就表示这款头戴设备将会比其他竞争对手的同款产品来得更加昂贵。此外,Apple将会在VR头戴设备中加入最先进、功能最强大的芯片以及分辨率比现有VR产品高得多的显示屏。

ezgif 3 26b303ec7f6f

此外,为了迎合视力较差的消费者,Apple就开发了一个系统能够在VR屏幕上将定制处方镜片插入头显。这款头戴设备被设计成独立式产品,可以依靠电池工作,无需插到墙上或Mac电脑上。在这款头戴设备的原型中,其中一些大约是Oculus Quest(独立式VR头戴式装置)的大小,包括支持一些AR功能的外置摄像头。

VR仍是一项比较新的技术,游戏以外的内容仍相对有限,Apple也正在努力为这款设备提供内容和功能,而且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可让用户在空中虚拟打字并且输入文本。

当然,以上这些仅仅为Apple为VR头戴设备的最初设计与想法,最终是否采用这些设计和配置,都还有待Apple进一步的宣布。这款VR头戴设备的代号为 “N301”,目前已处于后期原型阶段,或最早将在2022年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