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即日起下载和注册MAE App,将可获得RM8现金优惠!先到先得,1月31日截止!

0
2 17

近期有想要开个 Maybank 账号的朋友注意啦!Maybank 一向来都推出不少优惠给予用户。而为了鼓励更多用户前来注册账号,Maybank 又再次推出全新的优惠。

Capture 13

为鼓励用户注册 MAE App,Maybank 推出下载和注册 MAE App 就免费送出 RM8 现金优惠。即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31 日,只要下载和注册 MAE App,就可获得上述的 RM8 现金啦。

不过,这项优惠福利仅限于第一次下载 MAE App,并连接至 Maybank2u 户口的新用户哦。优惠适用于 Maybank、Maybank Islamic Savings Account、Current Account 以及 Sole Proprietor Account 的用户。但是,M2U Biz Account 的用户并无法享有上述的优惠哦!

而那些打算卸载了 MAE App 在再重新下载的朋友,不好意思这样也不符合获得 RM8 现金的条件哦!

此外,该优惠仅限于 18 岁以上的用户,且拥有活跃的 MAE 户口。所谓活跃的 MAE 户口就是在过去半年内拥有交易记录的。若你的 MAE 户口并不活跃了,你可以前往附近的 Maybank 分行进行激活户口哦!

值得一提的是,该优惠仅限首 230,000 名用户哦,所以是先到先得的概念!RM8 的现金优惠将会在 2021 年 1 月 31 日活动结束后的 21 天内汇入用户的户口当中。

139187328 4193042470728550 1375697911600351824 o
Source :
MAE App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