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后的首款产品!HONOR V40发布:120Hz刷新率、天玑1000+、66W快充、50MP三摄,售约RM2245起!

0
v40

在2020年11月17日,HUAWEI正式将旗下公司HONOR出售,也就是说HONOR从此脱离HUAWEI,宣告独立,而HONOR V40系列便是HONOR独立后的首次发布的产品,那么现在就来了解一下HONOR独立后的首款手机!

003v0AaFgy1gmwaitduucj60u01i2b2902 1

HONOR V40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HONOR MagicUI 4.0
  • 6.72寸屏、80°曲面飞瀑屏、双开孔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
  • 天玑1000+处理器
  • 8+128/256GB
  • 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激光对焦传感器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66W有线快充
  • 50W无线快充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支持5G网络
  • 186g
  • 8.04mm

售价:

  • 8+128GB=3599元(约RM2245)
  • 8+256GB=3999元(约RM2495)
光啞通體
流動
重量
三款

HONOR V40采用了“光哑同体”的背盖设计,可以看到背盖有着大部分的哑光表面,而镜头的部分则是亮面处理,机身共有186g重、8.04mm厚,配色上有着钛空银、幻夜黑、蔷薇金三种配色。

屏幕 3
80度
120Hz

HONOR V40搭载了6.72寸屏幕,采用80°的超曲面飞瀑屏设计,有着高达93.2%屏占比,能够显示10.7亿色、440ppi的“视网膜级”屏幕密度、P3广色域,同时也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的触控采样率。

色溫
觸控優化

HONOR V40的屏幕配备了色温传感器以及环境光传感器,不仅能自动调节敏暗,也能视环境光线颜色来调节色温。同时为了减少曲面屏误触的问题,HONOR也加入了曲屏AI触控优化,号称针对9种场景优化,准确率提升了46%。

GPU TurboX
雙揚聲器
馬達

HONOR V40采用了Kirin芯片上的GPU Turbo的概念,推出了GPU Turbo X,一样针对游戏场景进行CPU与GPU方面的优化,提升游戏的流畅度。除此之外还搭载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双线性马达提供更好的游戏、键盘输入的震感。

5G
載波聚合

HONOR V40支持双5G,并支持载波聚合技术,可达2Gbps的现网速度。

66W
充電體驗
無線

HONOR V40支持66W有线快充,号称在15分钟充至60%,采用单电芯、三电极的超级快充能够更安全有效的进行充电,无线充电方面则是支持50W无线快充。

影像
主攝

HONOR V40的主摄像头采用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传感器,能够4合1至2.0um像素,有着RYYB像素阵列提供40%更多的感光能力,并具备了AI HDR提高动态范围等能力。

人像
4K

其他功能方面,搭载了超级人像引擎、4K HDR缩时摄影、120°的超广角拍摄等。

手機售價

售价方面,HONOR V40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8+128GB以及8+256GB两种容量选项,分别售3599元(约RM2245)以及3999元(约RM2495),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