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智能城市!柔佛州迎来全马首个自动快速运输系统:并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展开测试!

0
bus CV

在大约3年前,自动快速运输系统ART就在中国正式推出,这项运输系统不需要轨道即可运行。而如今搭载这项系统的列车已经抵达大马柔佛州,并且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启测试!

bus 3

根据引进这款系统的公司负责人Datuk Lai Voon Hon 表示,ART是一种依赖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城市地区中等容量交通系统,其传感器用于扫描道路上的虚拟轨道以进行自动导航。它配备了三个能够运送300多名乘客的车厢,可以进一步扩展以通过另外两个车厢来支持大约500名乘客。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厢就使用了电力进行运作,能有效地降低环境污染,并且可以最高70 km / h的速度行驶。

bus 2

此外根据引进这款系统的公司负责人Datuk Lai Voon Hon 表示,实施ART试验项目将是帮助改善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的公共交通并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踏脚石。

bus 1

结合公交驾驶员试验计划,UTM旗下的马来西亚交通学院(MITRANS)也将在测试期间,同步进行技术可行性的研究。最终在柔佛州的巴士驾驶员测试计划结束时,MITRANS将提供参考ART的可行性报告,并参考马来西亚目前的道路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环境,以便在此之后可以寻求政府的批准来运行该系统。

Source :
AR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