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 2.0》确认开发中!将以《绝地求生》为基础推出新的大逃杀模式,今年内发布!

0
绝地求生 1

作为手游爱好者,相信无论是Pubg Mobile或《绝地求生》手游都是许多年轻人爱玩的一款游戏,毕竟jio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场刺激战场游戏,可以舒缓整天下来的疲劳,与此同时还能在游戏中结识不同朋友。而早前就有外媒爆料指《绝地求生》开发商正制作《绝地求生2.0》的消息,现在这一消息也被开发商的CEO证实了。

cHxE hpfycet1696585

根据《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 CEO金昌汉在采访中证实,决定讲公司的游戏资源进一步扩展,同时也确认了将在今年发布两款全新的游戏。

Krafton CEO表示,公司将会以《绝地求生》为基础推出新的大逃杀模式,而且还会为电脑和游戏主机带来全新的PUBG游戏。不仅如此,还将会在原本的PUBG时间线中加入反乌托邦宇宙的主题设计。

《绝地求生》手游目前已有6 亿活跃用户;而PC以及游戏主机版本也卖出了超过 7000万套。至于新的绝地求生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