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居家网课出份力!YTL集团:免费赠送手机和120GB上网数据给予B40群体家庭的同学!6月30日截止!

0
1 98

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不见好转,迫使我国政府再次实施除了砂拉越之外,全国进入行动管制令(MCO 2.0)。而在疫情期间,除了考生之外,其余的学生都得居家上网课,无法到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教学模式。而该情况对于低收入家庭而言,是相对负担的,因为除了得购买电子设备之外,还得缴付许多额外的费用,像是上网数据配套、电费等等。

876

为此,YTL 杨忠礼集团就已经从去年 2020 年开始,推出了 Learn From Home 计划,免费捐赠智能手机和上网数据给予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们。

93308664 1273548369498082 7670849236044349440 n

而如今,大马再次进入行动管制令,该集团也将捐赠计划延期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任何人都可以帮助相关的学生进行申请哦。而申请的同学必须是来自 B40 群体家庭的孩子,就读政府小学或是中学。此外,申请的学生必须居住在具有 4G 覆盖范围的区域。

YTL

如若申请成功,学生可免费获得一台智能手机,以及每个月 10GB 的上网数据,为期一年。

有兴趣申请的朋友,可以 点击此处 前去官网查询更多详情或是进行申请动作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