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在手上超吸睛!realme X7 Pro轻薄设计+高颜值配色,让你成为最潮玩家、站上C位!

0
C位

这是个颜值当道的时代,不仅仅是长得好看,透过颜色、形状等来视觉要素来凸显个人特色也是外观要素的一环,智能手机作为我们随身携带的物品也变成了一个重要的配件,其外观、外形、配色也决定了我们的个人形象,因此颜值也隐隐变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体验。

说到手机的颜值,现在市面上各种厂商都有着相当鲜明的视觉风格,而realme定位为潮流科技的普及者,致力于将各种前沿技术下放到更亲民的价位,进而普及技术,并确保在全新的2021年首发更多黑科技产品,让用户与先端技术之间的距离更接近。在此之外还是个“潮流玩家”,可以看到他们的产品设计往往都极具活力、潮流感,与许多知名设计师联名合作,设计出更多符合年轻人潮流文化的产品,在即将登陆大马的realme X7 Pro上更是可以看到不少他们在这方面的心思。

bg3 bfc9f47baa

作为realme X系列的新产品,除了出色的硬件配置以外,外观也下了很多功夫,有着幻梦白 (Skyline White)以及梦幻 C 位色 (Iridescent)两款配色,双双都采用了玻璃背盖,其中白色款式透过精细的雕纹工艺让反光有着鲜明的线条,更加凸显后置镜头组合,在这个白皙剔透的外壳下呈现了一些细腻的变化。

bg2 6b6f9f9b32

至于这个名为C位色的配色算不上是我们一般定义上的颜色,实际上是透着橙、红、紫以及浅蓝的渐变色,听起来好像五颜六色的,但这个渐变做得非常自然平整,除了后置镜头模组以及小小的realme logo以外还有一个大写的Dare To Leap字样,也就是realme的口号“敢越级”,无论是这段文字还是配色都是个性满满!

Realme X7 Pro 5G

除了配色颜值以外,机身的轻薄、重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轻盈而薄的机身让你将手机拿在手上就显得更加游刃有余、手感更加舒适、单手操作也更轻松,如果你是喜欢躺在床上滑手机的用户就可以更加安心的使用,更没有负担了。

基于以上的优势,很多厂商都希望自家的手机变得更加轻薄,但在这个需要给手机加入5G功能、大电池等情况下要达到轻薄就很考验手机的工艺了,在这样的情况下,realme X7 Pro的机身薄至8.5mm、轻至184g的机身在6.55寸的机身下显得相对轻薄,相对起近期在马来西亚发布的5G手机中,OnePlus 8T的重量为188g、Samsung的Galaxy A42 5G重量为193、Note20的重量192g等。

battery

可以看到对比起来realme X7 Pro还是相对轻薄的,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不仅是支持最新的5G技术,也搭载了高达4500mAh的电池以及65W的闪充技术,可说是轻巧又具备实力的一款手机!

80d91749475261120df5c28d7c1fff34054f2c52

可以看到这个在人人都看重颜值的时代中,realme X7 Pro可说是顺应这个潮流出现的手机,无论是设计还是整体工艺都下足了功夫与心思,加上4500mAh电池、MediaTek天玑1000+处理器、65W快充、64MP四摄等强大性能,绝对是这个2021年开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之一!realme X7 Pro很快就会来到马来西亚了,大家敬请留守realme Malaysia的官方脸书专页,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