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曝光:采用刘海设计、前置双摄,或将全球首发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

0
vivo

作为手机品牌之一的vivo,目前为止也生产过许多新手机。近日,有网友就爆光了vivo一款代号为V2072A的新机,采用的是刘海设计,而且还将全球首发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

image 26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新机V2072A将采用的是刘海屏,而且搭载的是天玑1100处理器,大概率是全球首发。

此外,@数码闲聊站还指出这款vivo新手机所搭载的天玑1100 GPU 频率仅有 805MHz,相比天玑1000+更低,也表示这款新机用起来应该也会比较稳一些。关于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其采用了全新的6nm EUV工艺打造,相比前代产品晶体管密度提升了18%,在相同的性能条件下还能降低8%的功耗。

根据外媒指出,这款vivo V2072A的新手机已经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也是第一款已知的天玑1100机型。此外,从Google的数据显示这款手机拥有1080 x 2400 FHD+显示屏,配备128GB存储空间,并且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 Origin OS系统。

20210127160635 4959

另外,在Twitter上也有网友 @TTechinical 爆出了vivo这款新机的部分配置,包括了前置双摄等等,并且指出这款新机将会是vivo V系列续作的Pro款式。

究竟vivo这款新机会搭配怎样的配置,就让我们一起期待vivo的官宣吧!

Source :
viv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