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赵明:正与Google进行谈判以搭载GMS服务,目标是超越HUAWEI与Apple!

0
超越

就在去年的11月,HUAWEI正式出售旗下品牌HONOR,这也意味着美国的各种禁令即将松绑,而HONOR也确实与高通、Intel、AMD、Microsoft等合作伙伴重新恢复合作,开始准备大展拳脚。

HONOR的总裁赵明表示,脱离HUAWEI之后,他们不再受到禁令的束缚,与美国的企业再次恢复合作,而公司接下来的愿景就是打造出能够超越前东家甚至是Apple这些巨头的手机产品。

赵明在HONOR位于深圳的新办公室(距离HUAWEI总部仅15公里的距离)接受访问中说:“我们今年的核心任务,就是打造一款能够与Apple、HUAWEI竞争的旗舰手机产品,无论什么样的竞争者我们都想要超越。”

HONOR的新办公室有着8000名员工,而打从1998年起就在HUAWEI工作的赵明表示“在HUAWEI的超过20年间,任正非给了我许多有关政策与策略上的指导,自从HONOR团队离开HUAWEI之后,我们得到来自HUAWEI的许多祝福与协助,这减少了我们在发展以及机会上的束缚。”

在不久前的HONOR V40发布会上,除了推出新手机以外,HONOR也推出了新的HONOR Magicbook产品,这也意味着HONOR对Intel、Microsoft的合作关系也已经恢复,只是目前仍未提到这些产品的海外开卖消息,也暂时未有透露Google GMS服务的安装情况,对此赵明在受访时提到,他们正在与谷歌谈判以恢复合作。

在中国市场方面,赵明表示少了这些供应链的限制,HONOR在取得中国的中、高端市场上有着相当的优势,他也提到,在中国的天猫、京东、苏宁和HONOR官网等平台上,HONOR V40在四分钟内迅速售罄。

HONOR接下来的目标放眼在4000元人民币以上的高端市场上,也将展开海外扩展的计划。对于美国新总统上任、以及中美两国之间的关系,赵明表示他并不担心美国将会对HONOR展开制裁。

“没有针对一个普通消费者电子产品公司下达禁令的理由”赵明说:“我们遵守国际间的商业条规,当中包括知识产权的付费、税率等,我们有着专门的部门来针对不同的体系调整运作方针。”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