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在口袋里也能充电!小米发布隔空充电技术:无需电线、底座,还能多设备同时充电!

0
隔空充电小米

随着科技进步,我们的手机迎来了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快的无线快充或者是让手机反向给其他设备进行有线/无线充电等,那么接下来手机充电又该往哪边发展呢?小米这里公开了他们下一个重大的充电技术!

小米

就在刚刚,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号称不用插电线、不用底座,无论是在手上还是在口袋里都能远距离无线充电,而且可以多个设备同时充电、有遮挡也不影响,这是小米的自研系统,一共有17项技术专利。

隔空充電

雷军也公布了更多详情,里头提到这个技术利用了144个天线,手机透过信标天线接收并进行充电,可以在数米内的距离实现5瓦的远距离充电,而这项技术也能为智能手表、手环、音箱、台灯等设备充电,实现客厅无线化。

002p2Zyzly1gn4eelpiqrj60u02yt4qp02

可惜的是小米并未公布这项技术的商用日期,加上这个还需要设置大量天线,真的要普遍商用可能还有一点难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